LASY積木(適合三~六歲)

訓練孩子的專注力,培養孩子的創造力


LASY積木是德國機械設計PETER LAWS博士創造的,以簡單基本的形體創造最多變化的積木,最常見的組件有三種:H形體,輪形體,以及軸體,只需要10個Lasy積木,小朋友就可以憑著自己想像力組合搭建出各種不同的物體。
博士認為如能對兒童的左右腦早日做有效的訓練,
              必能幫助他們早日培養出良好的創造力及邏輯思考能力。

 

兒童創造力訓練計畫可以透過遊戲教學法,讓孩子在遊戲中玩還能兼具平衡左右腦的應用及訓練,訓練計畫分為四個步驟:
第一、學習運用雙手
第二、模仿範例模型
第三、改進模型
第四、創造新模型

 
透過適當的引導學習,讓孩子輕鬆在玩中提升動手能力、觀察力、想像力、感知力和創造力,全面開發3Q (IQ智商、EQ情商、AQ逆境商數) 潛能。

LASY積木研究出的創造性訓練計畫,全球已經有五十多個國家採用,其成效均獲得各國教育界、兒童心理學家、醫生、工程師、教師及家長們的讚許,此教具並曾榮獲西德Spiel Gut大獎,享譽國際長達三十多年之久。
                    
 

LASY教具不是簡單的堆積

是空間的建設、邏輯的建制、也是想像的實現

我們以孩子為中心,透過不同的創作主題,引導孩子進行LASY教具的操作:訓練孩子→用眼觀察→動手模仿→改良修正→想像延伸→創造設計,培養團隊合作,空間建設、邏輯概念的訓練,讓孩子在學習中激發創造力,訓練孩子解決問題的多元能力。
 

課程特色

讓孩子從遊戲中學習,藉由積木、故事繪本、桌遊等多元教具,透過主題式遊戲探索生活科學,培養孩子空間、形狀、色彩及簡易機械概念,從中激發孩子的好奇心及創意思考,並強化孩子手眼協調及專注力,過程中讓小朋友手腦並用,探索、感受與思考,發揮無限的想像力與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