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體驗課 
 

 

學習程式語言
幫助孩子提高資訊素養和創新思維能力

108課綱加強了資訊科技教育的內容,
因此學習程式語言也是孩子們培養跨領域能力的重要途徑之一

 




Python是一種簡單易用且強大的程式語言,
學習程式的最佳起跑線

它的語法簡潔易懂,使用者介面友善,讓孩子可以輕鬆地寫出滿足需求的程式。Python的應用範圍非常廣泛,包括大數據分析、機器學習和人工智慧等,學習Python可以讓孩子們更好地準備未來。

 


 

專屬奇點的Python課程

           
             

Python初階課程中,學生能夠了解基本的程式設計概念和語法,學習如何用程式設計的方式解決問題,並掌握ITS國際證照的基礎內容。

進階課程教孩子使用網路爬蟲、遊戲製作、IOT物聯網,將提高邏輯思維和創造力,發掘自己在程式設計領域的潛能。 

ITS Python 國際認證

此認證涵蓋 Python 程式語言、資料庫、軟體研發和新興科技四大領域,共計十三個科目。課程內容注重培養孩子 Python 程式語言的基礎概念和實際應用能力。此外,ITS Python 國際認證由 Pearson VUE/Certiport 所推出,是一個國際認可度極高的資訊科技認證單位。











獲得 ITS Python 國際認證,
孩子可以展現在 Python 程式語言方面的技能和知識,有助於提升他們未來的能力。
同時,學習 Python 程式語言也能夠提高孩子的邏輯思維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培養他們的創造力和創新精神。


 
 
 
課程特色

實戰操作體驗
深入體驗技能應用,提高實際操作能力。

互動式學習
激發學生提問、討論與分享,確保學習效果和興趣。

多元化課程
包含網路爬蟲、遊戲製作和物聯網等多方面內容,豐富學習體驗。

孩子可以獲得什麼
提升邏輯思維
培養孩子解決問題的能力和邏輯思考。.

 

學習實用技能
掌握網頁爬蟲、遊戲開發、物聯網裝置等實用技能。

 

激發創造力
創作與實踐各種功能的過程中提升創造力和創新精神。

 

強化專案管理
在學習程式開發過程中提升組織和管理專案的能力。

 


 

獲得國際認證
ITS Python國際認證,展現程式語言方面的技能和知識,提升競爭力。

 

 

 

課程資訊
Python程式課程共分兩個階段,初階、進階:
 

第一階段-初階

共15堂課, 每堂2hrs
Python初階課程中,學生能夠了解基本的程式設計概念和語法,學習如何用程式設計的方式解決問題,並掌握ITS國際證照的基礎內容。ITS(Information Technology Specialist, IT 資訊科技專家認證)是全球通用的國際性證書,可幫助學生在未來更具競爭力。

第二階段-進階

共15堂課, 每堂2hrs
Python網路爬蟲課程:
您知道如何迅速地從網路上獲取所需資訊嗎?本課程將引領孩子們學習使用Python建立屬於自己的網頁爬蟲,通過解析網頁內容,自動化地獲取最新資訊。同時,這也是資料科學與資料分析的起點,讓孩子們掌握高效搜集資訊的技巧吧!

Python遊戲製作(Pygame)課程:
熱愛遊戲的孩子們有福了!本課程將引導孩子們學習利用Python程式語言開發遊戲。學生們不僅能創作自己喜愛的遊戲,還可以學會管理專案,提升組織能力。在遊戲製作過程中,孩子們將提高邏輯思維和創造力,發掘自己在程式設計領域的潛能。

Python IOT物聯網課程:
曾想過家中各種智慧裝置是如何運作的嗎?本課程將引導孩子們學習利用Python程式語言控制各類物聯網裝置!這將協助孩子們深入瞭解物聯網技術的運作原理,提升他們的創意和解決問題能力。另外,還能將所學應用於實際生活,如遠程控制智慧家居裝置、監測農作物生長狀況、製作醫療設備等,讓他們更加了解物聯網技術,並提高實際應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