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未來的AI世代,讓孩子們的創造力翱翔無限

「遊戲中學習,給孩子真正需要的能力」 透過有趣的引導激發孩子的學習動機!玩樂中開心建構程式邏輯,培養AI搶不走的競爭力

 

生活科技(適合7~10歲)

強調動手養成之經驗及基礎科學觀念建立。課程設計主要分為積木操作及科學實驗兩部分,讓孩子在遊戲中應用積木、齒輪、滑輪、槓桿等零件認識生活科學並完成主題設計,從而瞭解簡易機械原理及培養科學素養

Dash機器人 (適合7~10歲)

讓孩子在遊戲中自然地學習程式語言,透過專屬的app撰寫程式去控制機器人,讓機器人完成各種任務挑戰,培養孩子的邏輯運算、創意思考、團隊合作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Scratch程式創造 (適合10~12歲)

Scratch是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所開發的一套電腦圖形化程式語言,可以用來創造互動式故事、動畫、遊戲 ,以「想像、創作、玩樂、分享、反思再創作」為教學主軸,逐步建立程式設計能力,訓練邏輯思考能力。

 

AI智慧機器人 (適合10~14歲)

未來生活將以網路及AI人工智慧為中心。課程採用德國慧魚機器人TXT教具,以STEM教育理念,強調科學、科技、工程、數學四大領域的整合性及共通性。經由課程讓小朋友瞭解生活新科技,孩子可以利用積木設計出機器模型,並透過圖像程式語言編寫程式語言控制機器人,做中學、學中做,培養孩子解決問題及邏輯思考能力。

 Python程式

Python是最好人工智慧入門的工具,Python對於新手而言是相對容易學習與上手,也可以說是最容易使用的程式語言之一,主要在於它的語法是簡化而不複雜的,同時強調自然語言,更貼近使用者的習慣。奇點創意Python程式設計課程,結合軟硬體互動遊戲開發、資料分析、網頁爬蟲、人工智慧等應用。